close

店名:Rose&Browni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1巷21號

時間:11:00-21:00 (星期一公休)

DSC00721.JPG     

外觀乾淨純白 第一次尋找店家的朋友們一定很好發現,剛進去後店員很熱心的問候是否第一次來 並開始講解店家產品與試吃

 DSC00710.JPG  

純白的室內裝潢 桌上擺一朵豔紅玫瑰其實是有意思的

店內有玫瑰布朗尼,是有機種植的食用玫瑰

 

 DSC00707.JPG  

朋友點玫瑰布朗尼$85

在試吃時 沒有外層的巧克力醬~但外層的醬真的會影響口感

沒有外層的巧克力醬吃起來 玫瑰香氣會淡淡在嘴裡散發出來

有外層的巧克力醬吃起來 因為巧克力較濃郁 壓過了玫瑰的香氣 所以淡掉不少

 

芝士布朗尼      

我點了芝士布朗尼$78

綿密的口感配上一壺茶

在都市中享受一份寧靜中,悠閒的下午茶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P.S:

暑假後回台北和家人分享美食

突然我姐說一句話:如果把你吃過的地方都收集起來 一定很可觀

這激起我的慾望

我最愛甜點與美食 尤其是巧克力 瘋狂迷戀~

於是

我想記錄下我所吃過的甜點與大家分享

這是第一篇食記 所以不是很完整

希望同樣興趣的大大們看到後能給予建議 讓小妹我加以改進^^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※├Chichi┤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